王树东两次接见党的十九大代表、十九届六中全会列席代表张雅东
日期:2021-11-12 

 

近期,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树东先后两次在集团总部接见党的十九大代表、十九届六中全会列席代表张雅东同志。

10月29日,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前,王树东在接见张雅东同志时强调,作为国资央企系统唯一基层代表列席十九届六中全会,使命光荣,责任重大,要增强政治意识,强化政治担当,认真履职尽责,主动发出央企声音、体现央企担当、展示央企风貌,积极参政议政,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政治任务。张雅东同志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,不负组织重托,坚决完成各项任务。

11月12日,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,王树东听取了张雅东同志对会议整体情况的介绍、现场参会的感受和体会。王树东指出,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、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,全会审议通过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》,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、意气风发走向未来。王树东强调,集团上下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抓好学习宣贯,深入总结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成绩和工作经验,注重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,进一步坚定发展方向、增强发展信心、破解发展难题。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令,坚决落实煤炭安全保供稳价政治任务,坚决抓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,积极践行能源央企职责使命,充分发挥稳定器、压舱石、顶梁柱作用,推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fun88乐天使集团的生动实践。

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,北煤机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接见。(党建工作部)